close

很難得很難得我們家四個小朋友會一起出現在台北...

長大了,大家的時間都很難喬呢 

不過,這次還是陰錯陽差了一滴滴,所以分兩次家聚.... 好可惜喔!

Sat.的中午跟表妹聚鼎泰豐

跟表妹吃飽喝足才照 

 Digu:東區這家鼎泰豐還是很吵,吃完飯一定"燒聲"

           點炒飯+小籠包.... 我必定是脹氣+拉肚子

話是這麼說,但是他們家的包子還是很好吃,元盅雞湯也是大補呢!

★★★★☆:一顆美中不足的星星... 環境乾淨但吵雜、上菜速度中上、服務很好但老是上錯菜,不過..真的好吃!

Sun.跟老弟還有表弟吃金雞園(其實我是想知道我到底是不是因為小籠包太油拉肚子)

門口(老弟臉很大)             

點了好多道菜,才花不到500元,比起前一天的鼎泰豐(兩人近800),價格真是平易近人到極點了!

隔天去金雞園 油豆腐細粉 牛肉飯的帶筋兒牛 小籠包 銀絲卷 八寶芋泥 千層油糕 蟹黃蒸餃 買了三個 ......

Digu:不過,我覺得還是鼎泰豐的包子皮兒比較薄透又軟,涼了也不會那麼快硬梆梆的... 其他的,我覺得金雞園做的都不錯吃!

★★★★☆:並列鼎泰豐四顆星星...平易近人的價位確有中上水準的菜色、沒有很美的用餐氣氛但還算乾淨,上菜速度跟服務態度也OK

全記錄相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an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