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日本,我就會買一堆一般人看來很沒用的東西..
 murmur:精品...會嗎? 用很久耶~~
                          Elmo、雙子星、扭蛋娃...
                          再來就是包裝精美的各式糖果、口含錠、有的沒的...

不過,最近日票真是水漲船高阿!!!
我那很唰嘴的天六綜合豆仔(日系百貨的超市都有,NT180上下)
居然下禮拜要漲到NT200↑惹!!!!!
這零食會不會太貴!!???
目前最低促銷價應該可以買到NT169,要買要快囉~~~
(我今天就買不到!!)





還有一個超級爽口的糖糖!!
"男梅"!!




它是我選擇糖果的第二順位... (我一定是先買ㄋㄟㄋㄟ糖的阿)
為什麼叫男梅呢?
日本那頭說:"酸鹹重口味"
其實沒那麼誇張啦,我覺得很爽口又止渴耶!
推~~~ 台灣買得到,NT70左右划算點


MURMUR:尷尬..昨晚看完這麼民族意識的葉問後,再寫這一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an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