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是真的好看!
沒有藝術國片令人愛睏又看不懂的乏味情節...
再者,很重要一點,兩天內只睡3小時的我,沒有打瞌睡!
(當然也是因為"某部分"很精采啦><")

雖然大家的重點都擺在極度裸露的床戲..
不過,我倒是覺得,少了這三段,整部片會變的沒有張力!
當然不只是因為拍的令人血脈噴張而已...
從第一段到第三段,可以明顯的感受到主角情緒的微妙變化..
果然...色易守,情難防!

我只能說這兩個人真的很會演戲!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可以輕鬆傳達他們要表現的東西..
整部片的大綱環繞在女大學生刺殺情報頭子失敗的故事...
就這麼簡單,但是卻可以營造出那麼細緻又豐富的情感...
厲害!

唯一我覺得對不起李安的是..
我和友人或許是一開始還不太能進入狀況...
老因為人家偉大的愛國情操笑到一個不行....失敬失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an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