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要去吃鼎王 or 鍋爸 → 火鍋達人最近又中火鍋毒,這次吃很大耶!? 
可是,鍋爸只到 23:30,考慮吃到一半食材會默默被撤走的不爽,於是放棄!
(而且我好久以前吃過好多次,想換新的^^)
鼎王呢? 懶的排隊啦~~ 也不差這一天!

所以,我們就去東區附近的鍋大爺~~~
F:鍋大爺跟鍋爸,哪個屌?
T:當然是鍋爸阿! 是爸耶!
F:可是,爸有親切感,大爺呢...是路人(非親非故嘛),感覺比較厲害耶!
T:#$*^@*)_*&.... (我因為肚子太餓,忘記Tracy在murmur什麼了 ><")           
F:屁~~ 我還是覺得大爺聽起來屌! 而且,你看! 還開到四點~~~~~~ 
(酒促J小妞完全不想理我們.... 吃就吃,有什麼好爭的)

因為沒訂位,我們等了一會兒.. 
我目前還沒fu,那兩隻一直很興奮有巧克力噴泉可以玩,一直要吃棉花~ (好噁心的口感呀! 我不敢吃~~)


好了,以下不贅述 
(大家都知道我的食記一向不負責的阿! 重點是,寫出來的就是可以衝咩!)
1.火鍋食材很新鮮:海鮮、餃子類、好多菇菇、蔬菜.... 至少有30~40種吧?!  
   我很在意賣相,可以打100分,真的! (要嘛就是很勤換,不然就是昨晚客人素質高)
2.湯頭:像天香回味,比起來,錢錢省很多
3.肉片:霜降牛、梅花豬、五花豬、牛小排、羊肩肉,現點現切!
   (老實說,肉我一向吃不多....不過這家很正點,一點都不會膩! )
4.自助吧
:生菜沙拉、又是那H牌的ICE CREAM、巧克力噴泉、飲料、咖啡、花茶、
                   很像沙威瑪的孜然雞肉串、麻辣鴨血、魯肉片、(拌白飯的)、mini可樂罐......

這一家,我打 95分!
1.扣分:冰淇淋太硬了!! 每次都降子,溫度要控制好嗎? 還有挖過一種口味後,請洗過再挖! 
               (都是客人把冰淇淋弄很髒,不過這家算好很多很多! 沒到讓我怒的地步)
2.我昨天專攻鯛魚片、旗魚片、大腸、牛筋 (不錯,有先魯過) 、菇菇... 光這些,我就很滿意了~~ 其他拉哩拉雜的餃子,吃不下..
3.店家給人的感覺是很用心、不怕你吃 (雖然我不是來拼本錢的,感覺問題嘛~~) . ..
   重點是,食材除了新鮮外,即使是到了大半夜,供應的東西都是滿滿的,環境又乾淨! 


我會再去光顧滴!!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05巷7弄13號1樓
(有興趣者,上網找食記吧!!  圖文超精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an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