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身分證被我搞丟,勢必要回嘉義重新辦理一張,
順便趁機會,回去幫老麻、阿麼過母親節! (順便?)
(說也奇怪? 搞丟的這三個禮拜我都用不到ID耶?! )

一下嘉義,老弟很識相的"龐"著熱LATTE,早早在高鐵大廳等我... 真是乖孩子!
為了趕中午家庭聚餐,我們開始飆車~~~! !
(讓一堆平均年齡50↑的老人家杵在客廳等你,很壓力低!)

果然! 嘉義真是好地方!
天氣好到沒話說就算了,
在寬廣的省道馳騁著,好HIGH阿~~~ 


我:YO HO~~~ 綠油油的稻田~田~田~田~~~!!  (在機車後座鬼叫)
弟:(唱他的歌,反正他一向不理我)
我:綠油油的稻田~田~田~田~~~!! (→已經編成一首歌了)  
        停! 停! 停! 停~~~~~!!  我要下車照相!!!
弟:照什麼啦~~~
我:綠....油......油......的.....稻.....田~田~田~田~~~!!  (用力指的厲害,還不失節奏!)  
弟:厚~~ 要快回家阿!
我:綠....油......油......的.....稻.....田~田~田~田~~~!! 停車!!!
弟:(很無奈的停好車)

↓是不是!  一定要照的阿~~~~


↓綠油油的稻田~田~田~田~~~!! 



砰! (腳腳右側冒一陣白煙?)

我:?

弟:?
我:我們被射擊了?!    (呵~~ 其實有點興奮)
弟:應該是農人以為我們要入侵?!   好啦~~ 拍完了閃!
我:遵命! (跳上車)
弟:(開始飆車)
我:耶? 遠方田裡有一個阿公!
弟:(瞄一眼)   就是你~~~!!    我.......逮.......到.......你......了.........!!  (大叫) 
我:就...........是...............你...........!! (用力指阿公)
我、弟:哈哈!!!  就...........是...............你...........!! (馳騁在綠油油的稻田)

阿公:(莫名其妙? " 都丟肖也 "?)


*★·´¯`·☆*·´¯`·*★*·´¯`·*☆·´¯`·★     *★·´¯`·☆*·´¯`·*★*·´¯`·*☆·´¯`·★     *★·´¯`·☆*·´¯`·*★*·´¯`·*☆·´¯`·★       *★·´¯`·☆*·´¯`·*★*·´¯`·*☆·´¯`·★

✿ 回台北當天 ✿

辦ID card回家路上,馳騁again~~

我:耶?  向....日....葵..... !!    (又鬼叫)
弟:嗯.... (冷淡)
我:向....日....葵.....啦!!  我還沒摸過耶~~~~   
        停~~~~~!!  我要照相!!!
弟:是沒看過喔?!   (碎唸歸碎唸,還是認命停車了)
我:(跳到向日葵田玩耍)  
弟:(居然不加入我,在路旁乘涼..)

↓果然向日,都對著太陽公公





↓向日葵本人近照



↓比例尺
 


離開喧囂的台北,一切都很美好  



*★·´¯`·☆*·´¯`·*★*·´¯`·*☆·´¯`·★     *★·´¯`·☆*·´¯`·*★*·´¯`·*☆·´¯`·★     *★·´¯`·☆*·´¯`·*★*·´¯`·*☆·´¯`·★       *★·´¯`·☆*·´¯`·*★*·´¯`·*☆·´¯`·★

✿ 回老家一大收穫 ✿

燒燙燙的 ID card !!
↓阿公(這回真的是我阿公了):照的挺清秀,安捏五行査某因阿! (奇怪耶~~我本來就是"査某因阿"了阿!!)
 →有身分、有夜店


↓我自以為跟表妹的大頭有像耶! (小時候聽說長的一模一樣→語岀愛誇張的大人們)
 →不喜歡穿這件照(被攝影大姐脅迫)

 →比我清秀100倍


↓老被說跟老弟長的像! 很sad阿~~~  我又不玩灌籃!

     
癡肥的弟弟                                      有下巴的弟弟 (身體還是一樣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an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