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家就有麻麻熱湯暖暖身...
嘴饞什麼隔天就會有人買好在桌上...
每天睡到天荒地老,一醒來就有飯等著吃...
除了每天的養豬計畫外,最後一天還有機會吃到麻麻燒的一桌家常好菜...
衣服還有麻麻搶著洗....

(麻麻愛乾淨)

這些事,去年以前不是覺得挺特別...
好像理所當然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老弟都說"我姐是惡魔")

今年,覺得麻麻很忙...
(大人都累壞了吧?!)
忙進忙出....跟隻胖蜜蜂一樣....

今年...
跟麻麻睡,好有安全感喔~~~
跟麻麻、老弟窩在客廳看電影、吃麻麻燒的菜,好幸福喔~~~

(這記憶大概可以追回10年前了吧?!)

我喜歡當麻麻的小孩!! 


所以,我在回台北的路上,大哭阿~~~
一點都不想回台北!!!!!
好想塞在麻麻身邊阿~~~

(我第一次離家大哭應該是第一次上台北的時候吧?!)


收心收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an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