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頻繁的團聚...
感謝林大胖對美食的堅持以及義氣相挺的友情團阿!! 


這一次的主題---- BEER ---- Shit ! 我遜掉~~ 喝兩杯就掛.... 
今天吃的是無菜單料理,感謝超級窩心的林大胖,每一道都是我愛吃的魚魚魚阿~~~~
一人$800大洋! 
重點是...我沒過敏!!!!


聚餐地點:大隱‧壽司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51號之1
電話:(02)2766-3789



↓很有fu的店家門口


↓小菜招待(醃蒜頭未免也太正點了吧?! 請再來一盤!)


↓主題--- BEER大人們 --- 台灣的哈密瓜酒、荔枝酒、比利時青蘋果酒、豪豋格小麥啤酒 (荔枝酒超好喝! 但是,我掛在這3.5%~~~)


↓生魚片大人們 --- 紅ㄍㄢ(我打不出這個字!!) 、鯖魚、鮪魚、竹筴魚、軟絲捲鮪魚鮭魚


↓軟嫩香甜玉子燒 (林安迪你這個賤人! 居然把我們的份都吃光光~~)


↓好好吃的烤鯖魚 (我可以吃三隻的其實~~)


↓烤活蝦 (以後我吃蝦都要帶著王孟孟才行! )


↓嫩烤牛排,好軟阿~~ (下面鋪的洋蔥才是王道!! 甜滋滋的!)


↓我超愛的蒸青嘴魚! (也是可以整盤吃光滴)


↓超juicy的炸茄子 (裡面還有蝦泥耶?! 很正!)


↓遲到大王---劉蕫帶來的比利時金啤酒、黑啤酒(8.5%,我不愛....你們慢喝)


↓清蒸蟹黃(我懶惰吃,有人願意清除蟹殼的話,我會吃多一點)


↓怕大家吃不飽的綜合花壽司


↓生魚片的裝飾魚頭熬出來的味增湯 (有始有終?!)
 


↓更多流口水的照片 「大隱居酒屋」

arrow
arrow

    lovelyfran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