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共同體----方仔----補生日餐
(今年這一串傢伙徹底忘記我的大日子.... 大家都比忙的....)

↓整家店都是彼得兔仔耶!


↓高朋滿座,都是訂位桌


↓幾乎都是情侶跟家人的組合,不愧是溫情路線餐廳


↓冰甜點跟沙拉的冰箱


↓滿滿的彼得兔


↓這一桌剛塞滿一家子人,超溫馨的


↓桌面餐具被彼得兔坐滿


↓很大一盤餐前沙拉,滿滿的都是生菜和水果,附清爽的優格醬跟"??酥"


↓盤底出現彼得兔


↓濃湯超級好喝! 我愛奶~~


↓外酥內鬆軟的麵包(我就是衝著你點套餐滴!),分別是墨魚、黑豆、蕃茄口味


↓沾醬是用來做義大利麵的青醬,很正!


↓我點的是奶油蘑菇焗飯,份量很多,起司給的不手軟耶


↓我的餐後咖啡跟甜點(很香,不是隨便打發你的廉價貨)




吃完後我們一整個撐死....
供餐部份分為:
全餐:優格水果生菜沙拉、濃湯、麵包、主食、飲料、蛋糕
半套餐:優格水果生菜沙拉、濃湯、主食、飲料、蛋糕
差別就在於.... " 我要吃麵包!!!! " → 必點全餐的阿!

這家的餐點都很健康,蔬果很多、沾醬清爽低熱量(所以我才點焗烤來平衡嘛~~)、義大利麵吃起也很沒有負擔,很適合女孩兒們喔!
(嗯~我最近的主食都是老外餐阿~~ "漢堡、義大利麵",外加走到哪買到哪的綠豆冰沙...夏天,降子吃好過癮阿~~~)


『芳庭彼得餐坊』: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0巷9號~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an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