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饒河、通化、遼寧、圓環、士林...等夜市吃透透,
今天,由住在南機場夜市厝邊的雪莉導遊,帶我們吃到撐!!! 

↓這就是所在地



↓首先,是雪莉導遊很推的加熱滷味攤




↓我們打包到豆漿店吃 (有豬皮仔嗎?! 我吃到Q軟Q軟的東西...怕~~)



↓很好吃的炸蔬菜天婦羅 (炸的真是酥脆又多汁,炸芋頭好好吃→我更推林口街的那家)

↓很新鮮的食材呢!



↓一定要來的豆漿店 (好濃醇的豆漿)

↓雪莉的蔥油餅

↓必點的培根蛋餅 (滿滿的豆芽菜,很飽食! 不像一般早餐店就是"培根+蛋+餅",很單薄阿~~~)



↓外帶的蔬菜燒餅、三明治、蛋包飯糰



↓這兩家是今天沒肚子裝的高朋滿座"好吃炸雞"以及"來來餃子店" (人多到太誇張了!)





then,最後就是裝甜點的胃.. 我們吃鮮芋仙的紫米粥,我覺得還不錯阿!
只是旁邊一直有人大推"東區216某小巷"以及"于記杏仁"的紫米粥 → 很濃很濃"紫米糊"倒是!

好撐! 過癮~~~ 


*★·´¯`·☆*·´¯`·*★**   ★·´¯`·☆*·´¯`·*★*·  以下是番外,桃樂絲與藍色小精靈之饒河吃透透   *★·´¯`·☆*·´¯`·*★*· *★·´¯`·☆*·´¯`·*★*·


成立不久的攤子,比起其他快吃爛的小吃,這家新鮮感多了呢!

↓純手工捏製,食材新鮮,一律40!

↓重點是.. 海苔很脆、高麗菜絲跟配料都超新鮮! 便宜阿!

↓我點炸豬排,崔西點明蝦 (我忘了啦?) 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an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