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剛好有機會吃到超正的麵包,身為麵包控的我,一定要去探訪一下的阿!


✿◕‿◕✿ PAUL法國百年麵包店 ✿◕‿◕✿  「官網」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 (02)2721-6178



經濟日報 林茂仁/台北報導
說到PAUL,大家可能只會想到這是一個男生的名字,但在法國,可會讓人直接聯想到麵包店!
說他堅持落伍,不如說是嚴守古法製作及烘烤!許多時尚人士熱愛、來自法國的Paul麵包店,到底好吃在哪裡呢?
法國人對麵包的品質、風味、口感有一套超越全球嚴苛的標準及期待,法國政府更是全世界唯一立法規定「法國麵包」標準的國家。
「麵包」和「法國」根本就是同義字!而且法國人講究麵包,是不分貧富貴賤,不光是富人才講究,是連庶民都講究,
要了解法國人生活文化,就要看他吃什麼麵包,而看他吃的麵包,就一定要談到法國的百年經典PAUL!

全法國總數三萬二千家麵包店當中,有三百五十家是PAUL,光是首都巴黎二十個行區就有三十三家,
單單第六區的Buci分店在耶誕節當天就賣出一萬六千個麵包!
這樣一個連續五代製作麵包的家族,一個連生產麵粉的麥子都講究到必須來自嚴選品種與契作麥田的百年麵包品牌,
一個法國與海外總店數直逼五百家卻堅持傳統烘焙方式、硬是花上七小時來慢慢等麵糰自然發酵的連鎖企業,
無怪乎,大家都認為PAUL就是法國麵包生活文化!
 


我帶了沒電的相機 (陳佳倩鬼上身) 去瞧了,果然好天價阿~~~~
本來要採購很多法國經典鄉村麵包系列的,不過,隨便一隻都要2~300元,


so,我逛了幾圈後,買了個草莓千層(NT225→貴..),就告辭!
 

另外,拍的很美的相關食記  「點我」
(好想來個悠閒的早餐阿~~) 


✿◕‿◕✿  ANGELINA  ✿◕‿◕✿ 「官網」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149號之1 27067601 

 

pm 6:30後,30%off (稍微親民的價格) ,通常人會很多,


我最推的是"玄米豆漿吐司"跟死不打折的"瑞納塔"

玄米豆漿吐司(NT150) → 無糖豆漿跟紫米內餡,一個Q~~~


瑞納塔(NT160) → 超大顆的cheese塊跟核桃的巧妙搭配,真的很讚!!!!
(我知道沒圖沒真相,不過真相在我下班前就被瓜分光了,請大家現場購買)



*★·´¯`·☆*·´¯`·*★*·´¯`·*☆·´¯`·★   來杯星八八的核果Latte  *★·´¯`·☆*·´¯`·*★*·´¯`·*☆·´¯`·★*。

(不要奶油、糖漿壓半下就好,不然很甜耶)
  
(新的黑櫻桃摩卡,好噁心阿~~~~ 不喜歡人工香料cherry )

暖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an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