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到尾都是一個人料理,而且出菜超快...佩服!

台南七股現撈新鮮食材 --- 大蝦、紅蟳、很多很多很多魚 (可是我不知道你哪位?)、香螺、小鮑魚、蛤仔...






大廚就是這號人物 → 高材生畢生志願是開海產店(從小愛看菲姐的節目)




不到半小時,全都上!

蟹肉好甜


好鮮的魚湯,我有潛力可以吃整鍋,魚肉也是甜到不行


魚太多,每個人都整條在吃的


對男人貢獻很大的蜆精


大蝦們,鮮甜到極點了!!  (HA~我沒過敏)


中藥精燉小鮑魚,超級補! 吃到手掌都紅通通...


傳說中的大香螺


近照


轉轉拉,我技術超好的


好大一隻


大廚連五味醬都自己來


聽說現在是凌晨一點多... 我還在進行膽固醇激增餐


避免普林值過高,酒精有控制



謝謝大廚在烹調之於還這麼認真的介紹食材,增廣見聞! 
(但是我只顧吃...)


這樣吃海產,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an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