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下結論好了,免得我金魚腦又發作..

精緻韓式銅盤烤肉,肉質鮮美多汁,菜式多樣化,口味偏重但不死鹹(不會像有些燒肉店要一直灌飲料) ....
服務不錯,重點是...在 all u can eat 裡,價格算很便宜!!

我不是肉食主義者(ha!我嗜吃魚肉) ,但是這一家,我會再去!


來的時候是白天,吃完天都黑了

入口處的welcome



菜單

以下隨你點到飽



還有單點區 (我對優格燒酒超有興趣) 跟套餐





店家供應的季節小菜

~~插播~~ 
我也很愛韓宮的小菜,不過韓宮是單點的正統韓式料理,比較貴一點點

(小菜是店家供應,可以免費點兩次,我最愛泡菜跟涼粉)



還沒被我們侵犯的銅盤

點的是牛五花牛小排(好像點三盤有)

跟carol來真是輕鬆,烤的好吃阿!

一大坨肉,超級嫩又多汁!

這叫湯汁

還可以用脆到不行的菜(你是誰?不知大名,失敬~)包著

然後大口吃光光

一切都要感謝賢良的carol

因為我在旁邊就是..閒晃而已





還點了辣年糕,分別是泡菜釜山口味

釜山就是加多高麗菜絲的意思?

超級Q~~ (放涼會硬一點,咬起來更有勁兒)



肉的部份再多加一盤去骨雞腿肉(要命的嫩)

每次吃完兩口肉都是一堆汁



我一定要吃飯的!
泡菜石鍋拌飯魚卵石鍋拌飯各一鍋


攪起來等鍋巴

鍋巴完成

魚卵拌飯感覺比較豐富,還有海苔(蛋不要攪太勻,我要吃ㄧ大片)

看得到魚卵,吃起來啵啵叫的



海鮮煎餅(按人數出份量,吃起來比較不會有壓力)

切成一口大小

有放很多蝦



甜點每人限點一次
Carol的
熱香柚茶


我的香柚奶酪

好奶,好好吃!


一人NT369,便宜!



吃很飽!! 
(Carol因為中午吃了個"吃到飽"的火鍋,因此戰鬥力稍稍下滑...) 


~~~~~~~~~    "伴"飯語錄     ~~~~~~~~~~~
C:你今天狀況好嗎?
F:我哪依次不好?
C:也是! 對不起我白問了....
(默默煎肉去)

(吃到一半,打電話給吳雪人,正妹晚餐時間居然在睡覺?!)
F:喂~~ 你在睡覺喔?
S:
(睏)嗯~~ 對阿~~~ (超沒力)
F:肉~~~好嫩阿~~~~~~ (大叫)
S:靠夭勒! (正妹精神抖擻,很有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an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