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乃文獨特的發聲。
清亮、渾厚、乾淨。

小巨蛋的售票演出坐九成滿耶!
 (搞不好公關票有幾成啦,不過,厲害了!)

我原以為會忘記的聲音,我卻每一首都會唱... 真不愧是伴我們12年的好音樂阿! 
不需絢麗的舞台效果,2個小時半無冷場... 

乃文不愛講話,唱歌卻很投入... 
無論是英式搖滾、抒情... 閉眼聆聽,享受! 

除了VOCAL,其他一起演出的老師們,都是超強、超大牌的阿!! 
BASS:金木義則~~我大學就耳聞這號響噹噹的人物了~~
 (後來solo那段是大提琴嗎?! 太正!) 
KEYBOARD:李雨寰~~全能音樂人,這麼有名應該不需贅述了 
GUITAR:徐千秀~~電吉他飆的厲害!! 饗宴阿!! 

原本以為乃文就是"認真"把歌唱完就是了,反正她就是這樣...
但卻有許多意外的小驚喜。

其中除了乃文硬ㄍㄧㄥ出的俏皮外
(真的很妙,明就動作很可愛,就是不笑!) 
居然玩起懷念的3D來了!! 
就是小時候流行過的3D繪本... 
眼睛要先鬥雞眼,然後恢復正常,視差過程就會看出3D影像的那種遊戲!
中間安排一些橋段,利用3D畫面(我看的超認真,難怪現在眼,睛酸爆) ,帶出特別來賓.. 
EASON!!    值回票價了我!!! 

唱三首歌,好感人阿~~~~~


除了大家朗朗上口的作品外,還表演了好多新歌,開心! 
總之~~ 不虛此行!

新專輯主打 MISS UNDERWATER (陳珊妮厲害編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an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