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所有來自各個領域的好朋友們....
不管是特地挪出時間跟我吃飯、還是來自另一個半球或離島的祝福、電話/語音留言的問候、E-MAIL/Card...
謝謝大家塞爆我的簡訊還有殺我的手機電池...


妳/你們滿滿的愛和關心我都好好收下囉!
謝謝大家那麼愛我!


沒想到在社會打滾還能交到這麼珍惜彼此的好朋友們,謝謝你/妳們!


我的十週年死黨和眷屬




~~~沒能來吃飯飯的你/妳們,我收到祝福了,努力幫大家生出大頭照~~~

謝謝表姊、Eserny、艾麗兒



我親愛的家人們(老弟你代表)


兄弟姐妹們







隊長率領的戰隊們(陳KT,你那廣島燒看起來好可口阿)




同事們(我頭破血流這幾天,真的很謝謝你們)



還有很多很多我生不出你們頂尖大頭照的妳/你們...


謝謝大家的祝福和禮物!! 


謝謝雅萍從法國幫我帶的禮物、還有viki送的CHANEL


謝謝方的甜蜜蜜CHOCOLATE(還有發票!!)


謝謝阿寶和阿紫的"海摸"(卡片我看了好感人呢!)


我開始玩"海摸"了(一個燈、兩個燈,三個就好亮阿!)



謝謝學長和雪莉送我暫時不能碰的紅酒



謝謝倩、大心ㄟ、Pin送的數不完禮物們(我得到Pin手繪了,好可愛!)



謝謝崔西寶貝和表姐送的護目鏡


謝謝隊長及綠君送的Elmo套餐


謝謝威廉的手抖抖項鍊和茱小妹的Bling手環


謝謝雪人和藍送的驚奇海綿寶和W.C.燈


謝謝吳氏宗親和張托比送的香香組


謝謝艾麗兒的暖呼呼毯、秋跟苺合送的大頭Elmo


有你們,不管這天是不是我生日,當然都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an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