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老灰阿~~~

不管是自己出國或是請朋友代買,貨源一定有...
酸痛貼布/藥膏、眼藥水...等消除疲勞的激涼藥品。

至於DHC、FANCLE,如果有比台灣特賣時還便宜,一定也會帶一些....


洗眼液 (附圖右上)
因為每天都戴隱形眼鏡,又上睫毛膏,所以洗眼液幾乎是每天用得到的東西。
品牌我大多買佐藤or小林等大藥廠出產的、清涼度偏好中上,每每使用完,眼睛都超舒服的!
價格幾乎是台灣1/3,必買程度5顆星!! 一次至少3瓶! (再來...就會超重~~)

眼藥水(附圖中)
每次都挑戰最涼款! 一般人點完會飆髒話的那種!
價格一定是比台灣代理便宜(但是我還是偏好買台灣沒代理的,不然就不好玩啦~~)
不過,這麼刺激眼睛好像很不好意思...所以我都客氣的帶兩瓶就好。

ZENOL(附圖左下橫躺)
必買5顆星!
它是透明涼涼的固態,尾部可轉推擠藥膏上來(感覺很像在轉脣膏),擦在皮膚會變液態。
重點是,不沾手、擦完很快吸收、很涼但沒有一般藥膏刺激味,所以拿來當腿部舒緩也很棒!

休足時間(附圖左上)
必買爆表!!!!
每家藥妝一定排滿滿的品項,根本是拿來當壁紙了!
話說貼完隔天還可以走10萬里路的誇張!! (真的! 每每去日本,回飯店一定要貼藥膏,不然小腿會爆炸)
凝膠劑型的貼布,厲害的是它黏的牢又超好撕除。
淡淡的香柚味,貼完3分鐘內馬上清涼上腳ㄚ!
隔天腳就會輕飄飄,還能改善浮腫唷~~~ 
像我夏天穿不下靜脈區張襪,休足貼貼就很重要!!

CHIFURE保養品(附圖左下)
很平價又沒任何添加物的保養品,清爽、滋潤度也夠!
我覺得視個人愛好,必買程度3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an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