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人到底還算個trendy...
不過卻十分熱愛菜市場料理--- 芋仔同學!
(舉凡其兄弟姊妹、叔叔伯伯...都愛!)

芋泥口味的蛋糕(這年代誰還在吃阿?!)、
紅豆芋頭牛奶剉冰(聽起來挺俗的!)、
錢櫃的芋泥球(爆貴!每點必被譙..)... 我都很支持!
每每遇到這些狀況,我絕對不是少女!
(少女通常只找些夢幻逸品來過味,也一定要來一句"好幸福喔~~" → 我倒是覺得吃芋頭布丁蛋糕也很幸福阿?!)

某天跟同事聚餐,點了一道bling bling的炸芋球( 對我來說的確很bling滴 )
結果上菜時,我興奮的一咬,wow~~居然有棗泥埋伏在裡頭!! 超噁心的!!! \(≧ω≦)/
於是,同事就推薦我寧夏夜市的炸芋泥球,不算貴,隨我吃到爽!
我倒也沒特地繞過去瞧....

今天就這麼剛好,晃衣蝶! 發現! 原來不遠的前方就是寧夏夜市大爺!
哈哈! 我們來找芋泥丸子吧!(同事雖算不上少女,但也被逼的很不甘願)

wow~大排長龍,是有沒有拿麼誇張阿!


整個攤子就擺三樣東西→芋泥"坨"、蛋黃、肉鬆


老闆娘快手包芋泥餅


芋泥小子下炸鍋前是顆渾圓飽滿的小子


20元的蛋黃芋餅(芋泥包蛋黃+肉鬆)


15元的Q死人不償命的彈牙酥炸芋球


在下發狠各吃兩顆(要不是甲殼素被同事瓜分不夠力的話,其實我可以嗑double量滴),再加上冰冰涼涼西瓜汁解膩...
好開心阿~~~~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an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