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久不見的吳寶妮回來台北,
我們幾隻革命情感的超級好朋友們,終有機會聚餐!

這次聚餐主題是『日本酒』。
(林大安迪從紅酒轉戰到日本酒囉?! → 這傢伙家裡的冰箱層層都是酒....)
餐廳呢,由劉先生survey。
(老實説,我收到短訊時還以為是哪裡的路邊海產店勒)

↓山藥細麵:超清爽的! 用日式醬油調味,甘甜不會過鹹。


↓生魚片:我沒過敏,超新鮮! 魚肉彈牙,很甜耶!


↓排翅:很大一隻翅 ! 香菇跟手掌一樣大顆,湯頭肯定下過功夫,鮮美!



↓蒸軟絲:又甜又鮮,我嗑好擠幾顆


↓乾燒蝦鮕:又是一個彈牙! 不過醬汁稍搶戲點了.... 清蒸會更棒吧?!



↓松阪牛:雖然說瓷盤才不會影響肉的熟度,不過我還是不喜歡冷掉的肉.....



↓磨菇煎甘貝:甘貝鮮甜,也是一個大顆阿!


↓荷香蓮子粽:吃到最後還來這道,撐死了.... 



↓麻薯:Q~~~


↓今日主角:日本酒 (我帶的可是純米喔!)

 


↓餐廳用的餐具也挺上等


↓劉先生超推的小菜:我們一直給人家吃很多盤


¨*·¤.,.~·**¯`·*♡*·´¯**·~.,.¤·*¨☆    ☆¨*·¤.,.~·**¯`·*♡*·´¯**·~.,.¤·*¨☆    ☆¨*·¤.,.~·**¯`·*♡*·´¯**·~.,.¤·*¨☆ 

我們當天頗晚進餐廳,又閒聊過久,下樓時發現所有服務員都在等我們...
(真是不好意思拖人家下班時間耶)
今天聽說花了1塊多很多....
wow~~ 果然"高級",不過服務真的沒得挑!

『非常好海鮮餐廳』地址:北市東豐街55號一樓

arrow
arrow

    lovelyfran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