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一改流標tone,小小溫泉之旅成行!
(感激超有效率的執行--- 崔西! → 這傢伙昨天卡陰的厲害,等等再來算帳...)


✿狀況一✿ 與陳佳倩的地下會合
剛從慶生攤趕過來的我,與茱小妹+崔西的兩人西門組合,很有默契的約在淡水線手扶梯下處
(我短訊就是寫的這麼簡潔有力,很好,有默契! 平時依賴Carol的路癡茱小妹昨天帶領更路癡的黃崔西,突然方向感了起來,會合成功!)
F:陳佳倩勒?
J:她說在中山站跟我們會合...
F:怎麼會法? 所以我們倒中山站先下車廂,會合後再上? 
J:不知道耶? 問一下她?..  (call佳倩ing...)
F:又是一道默契大考驗! (心裡有不祥的預感)
J:什麼! 妳上車了?! 
F:好吧~~~ 那請陳佳倩先孤單一會自行到北投站! (我就說吧?! 誰知道你坐哪一台車阿!)


以上,這故事告訴我們 (稍息貌)
1. 人,只要沒了懶惰及依賴的藉口,就會突然變leader起來,十分搶眼! (非常適用於我跟茱小妹身上)
2. 黃崔西只瞭她的八德生活圈阿~~~ (所以,上述無需安排她出鏡的片段)
3. 陳佳倩,一整個不改沒默契的調調兒!


✿狀況二✿ 臨改地點  
原訂的水美2小時湯屋要等頗久,所以我們開始隨性搜尋。
(自從茱小妹搞錯水美的地理位置後,今晚leader換我做!→ 開始帶領大家上山search)
F:步行到上面的溫泉區,約莫半小時吧?! 大家有心理準備.. 
F: (走沒兩步) 好!這一家! (我整個懶的奔走上山)
                                          ~~ Counter ~~
T:沒有四人湯屋的話,那請問兩人湯屋還要等很久嗎?! (執行會在check in的時候出鏡)
店家:兩人的是$888,等差不多15~20分鐘
(我默默的卡前,準備開口...不幸被Carol鬼上身的崔西搶得頭籌!)
T:那我們有四個人,加一人是多少?  (我就是要堵住你的嘴阿!!!  經驗經驗!!!  算了~ 我旁邊黯然消魂玩耍去~~)
店家:加一人$150,妳們可以先到二樓稍等

↓我們在二樓用餐區的一角排排坐,很像等著看露天電影院

↓卡陰崔西準備領房卡,我跟陳佳倩在旁邊玩耍 (陳佳倩你不夠銷魂啦)

↓進房

↓儼然就是QK房 → 彈跳感大床一張、懶人沙發一只、液晶電視...巴拉巴啦的...


我巡視了一下,很好! 只有兩人的衛浴設備! (妳死定了!!!)
F:陳佳倩,請到逃生梯間再拿兩份大毛巾 (今日太忙,阿姨無暇控管。而且我們"口頭"算加價了,怎麼可以沒毛巾!)
                                                        ~~ 開始輪流洗澡,崔西先 ~~
T:浴帽只有兩份,誰有橡皮巾?!
F:我短頭髮不用,浴帽你拿去...
倩:我頭髮可以盤,給妳們用!
F:阿!不然拿套套好了,反正也用不著...不過臉可能會變很憋的搶銀行歹徒!
T:(笑的很爽的洗澎去~~)

↓沒有當事人該同意這件事

↓全都不露


其他馬賽克片段請點  「CODE:按字母排」


✿狀況三✿check out  (避免崔西再次Carol鬼上身,這段請她在旁臨演)
櫃檯:總共$1188
F:兩人房不是$888?
櫃檯:對阿!可是多一人,我們加收$150....
F:問題是,妳們只提供2人的盥洗設備....
櫃檯:不好意思,今天比較忙,所以要請妳們打電話來告知....
F:告知? 妳不是已經登記四人,為什麼還要告知? (微笑+裝傻)
櫃檯:喔對,不過.. (態度很好and心虛+詞窮)
F:所以我們另外兩各只能乾在那邊看電視耶?! (義正嚴詞+無辜)
櫃檯:戚戚促促、戚戚促促... (討論) 那,就$888  (無奈)
F:(哇~ 其實我只是隨便演一下,老實說,這錢很小阿~~~) (鎮定) 喔!好,謝謝!

(崔西這段戲碼 → 安靜的乾在旁邊,把只有一面的湯屋簡介當書翻)

(另外兩隻已安排先行下樓,不出現)

櫃檯:這是您的發票跟餐券

(還有更機車的精采片段,我不好意思公佈,請詢問當事人)

↓新北投掰囉!


崔西卡到陰實錄再添一
F:我都沒入鏡,找路人拍! (哪有年輕人阿? 幫個忙唄~ 路上都是長輩耶...)
T:好阿! (環顧)
T:有了...
F: (不會吧?!黃崔西.. 誰拿武器給我!我先敲昏她!)
T:不好意思.."婆婆",可以請你幫我們拍照嗎?!
F: (我沒有要質疑婆婆操作相機的能力..不過,很好,黃崔西很有效率的幫我找了一位代拍好讓我入鏡,謝謝!)
婆:阿要看哪裡?! 厚~~ 電視很大捏!
F: (電視?! 是說3吋螢幕嗎?!)
(那三位沒她們事的狂擺POSE)
F:喔~~ 沒關係啦!我剛剛相機出問題,我幫她們拍就好了,阿姨謝謝! (我超有禮貌的喔,叫阿姨耶!)
(待阿姨走稍遠,開始狂樵崔西)

(又搜尋年輕人again)


倩:有情侶耶!
T: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幫我們拍照嗎?!
男:好 (走向我,準備接相機)
F:麻煩你大概這個角度就好(笑)
男:要照全景還是? 要按哪裡?  (我os:我剛剛不是講過了嗎?!  發生什麼事?)
F: (心灰意冷) 沒關係,你照著我調的方向,按這裡就好!
(我有入鏡紀念到就好,不要求太多了)
(有圖有真相,用自己的相機比較有順)


↓嚷嚷士林的生煎包


↓茱小妹的炸菇菇(太油了倒是~~)





其實還有一些插曲...
歸類為"瘋婆子drinker老外與台灣小矮子的衝突" ,懶得多做描述...

【附記】carol鬼上身崔西橋段
某日我們相約四人到momo paradise,用餐時間2hr,離席時間約剩40幾分時,遲到的兩位才來....
店家結帳時,也是卡到陰的盯著我們六人說...  "四位是$....元"
正當大家有默契的安靜等店員離開的霎那!
Carol:小姐! 我們有六個人!
 你算錯了吧! (妳的專業不必要現在拿出來倒是)
所有人slow motion,把眼角以及頭往Carol方向慢慢轉動...
待店員離開,不用說! 一陣樵阿!!!!
我只能說Carol很誠實.....


總之,簡單的行程老是被我們搞的很有戲碼...
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an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