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愛過節、特賣會的便宜也想撿..
可老實說我還真不愛人擠人...
所以,擠到爆、搶破頭的場合,我肯定懶得出現.....
(老沒辦法趁折扣大撈一筆阿!!  殘念~~~)
而且想到要跟陌生人靠的很近(搞不好還有汗臭味) ,就很不舒服阿~~~


今年還是一樣,想跨溫馨年~~~ (其實是因為我懶惰)
跟很好的朋友,沒有人擠人,欣賞煙火,然後再好好的睡一覺.... 很讚!
(這是老化的現象嗎? )


MY BEST FRIENDS (幾百個月沒連絡,大家的tone都沒變,很好! )
HAPPY BIRTHDAY TO ERIC !!
 

2008 to 2009 (我個人覺得....美麗華贏了!)


為什麼我錄影的聲音,感覺很低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an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