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漢堡堡口味!
要吃要快! 因為它要被下市了!!!!

(日本都賣30幾年,台灣的季節限定好嚴格阿,希望變成常態商品說...)


季節限定蜜汁牛肉堡沙龍照



沒有蘋果光的牛肉堡本人走的實力派!


背影來一張!


我只能說,好juicy阿~~~~  滿出來的檸檬美乃滋+甜甜蜜汁+入口即化嫩到極限的牛肉!!
昨天去order時,已經沒看到它的倩影了...
於是,我用閃閃眼神招,問店員還有沒得買?
哈哈! 果然,食材還未撤除完全,還是可以做滴~~~~
我想,昨天是我最後一次吃到了吧!?
(不然就再用閃閃眼神招!)

另一個我必加點的角色"青蔬雞柳棒" (已經沒有出現在menu上了)


它老人家,也即將下市!!!!
太傷人了吧~~~~ 那以後我要加點啥?! 好空虛阿~~~

對! 附加一提我的活力早餐必點"火腿杏力蛋" (現在叫火腿歐姆蛋堡→日文直譯是吧?!)



推推推~~~~ cheese跟蛋是絕配!


我愛漢堡堡! 
(其實,舉凡"類"sandwich我都抗拒不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an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