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說:我們認識十年了!!

裡頭,我應該是最欠揍的...

有比較不任性一點了...
謝謝大家疼我!

兄弟姐妹們! 有你/妳們在,我就會覺得很安心。

是...快要有好消息的方


周伯joe,我不想讓你走帥氣路線


小黃這張可以笑十年


周拔拔一張嘴很會唸,是關心~~~~


待在我故鄉種田的viki大姐(旁邊是阿姨好!)


還有在Las Vegas的粉粉+豬頭+Nina+唐福寶 一家人!!


Little Tang--9 weeks and 5 days(好可愛喔~~)


大家都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fran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